斯门Ash

润了 找我+扣抠:2356492404

了解一下伪娘的垃圾杂食小小号

Rubbish娘:

——愿你生于没有战火的世界——
(是个旧设 嗯)
交作业啦——哑巴@耀安小基地 
是个竖得高高的flag
是失明和失语的过程没错了
是我的中二系列三原色理论
你就是构成我世界不可缺少的那一抹光
其实 我觉得吧 耀哥就很有说法 非常的有无尽延伸引人魅力的感觉(??)
之前那句距神之近只有一步光芒耀世无人能及
简直是神句了啊啊啊啊啊(土拨鼠)
甚至可以拆句来用,
假设安安就是耀哥的神 光芒耀世无人能及,耀哥距神之近只有一步
可是这一步究竟有多远呢
为什么终究只能距离一步
有光明存在的地方必定有黑暗给予的平衡
我面对你的光芒却背陷黑暗
天哪满满的刀子充满说法太好吃了啊啊啊啊
旧设其实是我最喜欢的,个人觉得特别有张力,现设也很喜欢不过现设太纯粹了不够旧设那么让人觉得有挖掘的空间(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血族》手游里面晓的台词我特别喜欢了
——吾乃生于乱世,自当斩破尘埃。
(中二我的失智发言)
其实写一篇意识流挺长的但是集训实在太忙了其他的篇幅我都去掉了
最后只画了四页💦💦💦
逼逼太多了就这样

评论

热度(117)